我讨厌吃芹菜!

同人文写手 辣鸡文笔
(可约稿)
感觉写作是一件令我快乐的事情,感谢能够在这里遇到你们,未来一起加油

【海乙】赌气过后

OOC致歉 辣鸡文笔

内含:沙鳄/多弗/马尔科/香克斯/米霍克/娜美/佩罗娜

第一天的考试已经结束,希望学长学姐们放平心态,面对明天的考试全力以赴,祝上岸,也祝即将中考的学子们考入心仪的高中


前情提要:你误会了他(她),跟他(她)各种赌气,各种无理取闹,后来知道真相的你向他(道歉)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🐊沙

“所以你是吃醋了”


“不用解释”


“晚上再亲口告诉我”



🕸️多弗

“呋呋呋呋呋呋呋”


“原来王妃这么不信任我”


“我确实也不是什么好人呢”


“那今晚我可就将恶人做到底了”



🍍马尔科

“怀疑男朋友并且冷战可不是一个好行为yoi”


“不用道歉,误会解开了就行,我明白你当时也很难受”


“我当然不会生气,怎么会舍得跟你生气”



🍺香克斯

“阿啦,你刚才在跟我生气吗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我开玩笑的了”


“我当然不会因为这种事生你气的”


“我好像还从来没有跟你生过气吧”



🍸米霍克

“你的道歉我接受了”


“不会生你的气的,但是下不为例”


“过来吃饭吧”


💰娜美

“啊啦,XX酱是因为这件事情才不理我的吗?”


“原来XX这么不信任我啊”


“想让我原谅你的话,一百贝利呦~”



👻佩罗娜

“竟然因为这种事情不理我,真是不可爱呢!”


“原来我在你心里就是这种形象”


“嘛,看在你照顾我这么长时间的份上,暂且原谅你吧”



碎碎念:

本篇是取自于现实故事的产物,我也十分诚意的向朋友道了歉,希望大家引以为戒!!!



请用小红心和小蓝手解锁下一话

米娜桑,快用评论砸死我吧




评论(15)

热度(47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