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讨厌吃芹菜!

同人文写手 辣鸡文笔
(可约稿)
感觉写作是一件令我快乐的事情,感谢能够在这里遇到你们,未来一起加油

喜欢和他的场景

OOC致歉 辣鸡文笔

内含:艾斯/罗/沙鳄/多弗/基德/基拉/山治

灵感来源于跟朋友的聊天,她给我讲述了她的恋爱经过,真的太甜了,于是我激情产文……



🔥艾斯

喜欢在冬天的时候和他相互依偎着,感受着他身体的温度


喜欢在夜晚点上一盏小灯,用犯规的话语引得他一点点面红耳赤


更喜欢他在矜持,忍耐过后的用力




🍙罗

喜欢用梅干面包把他惹怒,等待着他对你的惩罚


你知道他并不是真正的生气,他也知道你并非无意放梅干,这种心照不宣的默契让彼此之间多了一丝情调


喜欢穿上毛茸茸的东西扑到他怀里



🐊沙

喜欢他的成熟与端庄,喜欢他脸上的那道疤


喜欢他在拥抱你渴望但又小心翼翼的样子


也同样喜欢他在夜晚时刻对你的暴力行径



🕸️多弗朗明哥

你不敢不喜欢他什么,被他囚≤v禁的你,学会的顺从


你知道这是斯德哥尔摩效应,但是你却无法控制的对他产生了依赖以及爱


你喜欢他用线将你束缚的时候,喜欢他强迫你注视他的时候,喜欢他欣赏自己的时候……



💄基德

口是心非的傲娇鬼,你真的最喜欢了


你喜欢他明明对你担心的要死却一脸不在意的样子


你喜欢他在与你吵完架之后一脸不情愿的道歉的样子


喜欢他在深夜捂住你的嘴的样子……



♥️基拉

你对他喜欢的点竟然有点奇怪,比如……你喜欢他跟个老妈子一样照顾基德的样子,当然,更喜欢他照顾你的样子啦


喜欢他每个纪念日送来的称心如意的礼物


喜欢在夜晚的床上,用手轻轻扶着你的头,怕你挣扎的动作撞到床头板

第一次写基拉,如果有欧欧西希望大家可以指出



🍱山治

王子的每一点都值得喜欢!


喜欢他在拥有你之后对别的异性的收敛


喜欢他做出的可口饭菜,喜欢他的绅士


更喜欢他在事后的轻声询问,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清洁


彩蛋是《他喜欢和你的场景》

内含:沙鳄

以后更文不会频繁啦,因为要备战高考了,我是2023年的考生(明年)


请用小红心和小蓝手解锁下一话

米娜桑,快用评论砸死我吧!

评论(54)

热度(62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