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讨厌吃芹菜!

同人文写手 辣鸡文笔
(可约稿)
感觉写作是一件令我快乐的事情,感谢能够在这里遇到你们,未来一起加油

【未定全员×你】当你🐑了

OOC致歉

灵感来源于,刚刚杨过的自己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夏彦:

“华生,你怎么了?”夏彦一回到家就看见你病殃殃的瘫坐在沙发上,他放下手中的背包靠近你,对上你无力的双眼


“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有的无力,嗓子也,好疼”


夏彦看着你的状况并且听着你的描述,敏锐的意识到,你可能是中招了,于是立马从药箱里给你找出抗原给你测试,结果果然如此


“你先不要着急,也别害怕,咱们……”他有条不紊的安排着中招之后的事情,你看着眼前认真的他,跟平时喜欢与你打趣的夏彦不太一样,他好像是真的把你放在心上的,把与你有关的一切都放在心上


“你先 咳咳,戴上口罩啊”


“放心了 我体质可以很好的”他一边翻找着药品,用纸笔记录下来需要出去买的东西,一边又回以你笑脸,让你宽心


经历了几天的发热后,你在夏彦的照顾下也逐渐恢复了以往的活力,他体质是真的很好,在与你近距离接触这么长时间竟然一点事情都没有,你调侃道:“这大概就是天选做饭人吧”


左然:(未交往设定)

今天你没去律所,因为你发烧了,你像左然请了个假,然后就往床上一倒,浑浑噩噩的睡着,一觉醒来之后,你的体温已经攀升到39℃了,你挣扎的爬下床,给自己贴了退烧贴,喝了退烧药,但是第二天,却依然不见退烧。


你再次向左然申请批假,但是这一次你却收到了他的回电


“喂?左……左律……”你沙哑的嗓音让电话那头的人顿了一下。


“咳咳,你还在发烧吗?”


“嗯……不好意思,我实在是有点难受了”


“测过抗原了吗?”


“还没……没买到”你说完这话之后有点羞愧的把头埋进了被子里。


“好,好好休息,律所这边的事情我会处理”


“早日康复”


挂完电话后,你又半眯着眼躺着,不知道过了多久你在睡意朦胧中隐隐约约的听到了门铃的响声,醒来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开门的时候,你发现门外赫然放着一大包东西,你提进屋子里一看,里面有两只抗原,几盒药,还有一堆速食。


莫弈

你拖着疲惫的身躯,一进门就瘫倒在沙发上,你摸了摸有些发烫的眼皮,皱着眉头一声不吭。


听到了关门声却没有看见你的莫弈,从书房中走了出来,见你今天回家没有一脸笑容的喊他:“莫医生”,他就已经觉得反常了,他慢慢的靠近你,轻声问你道:“怎么了?不舒服吗?还是说左然又拉着你加班了?”


你今天确实回家完了一些,但是只是单纯没有力气在工位上多待了一会,你听完这话后,用力挤出一个微笑,向他摆摆手,示意自己没有事。


“莫医生,我也许只是感冒了”


他没有说话,只是抬起手,用手背感受你额头的温度,在他手碰到你额头的那一刻,一种安心感铺面而来


“看样子,有点发烧啊”


他十分从容的从药箱里拿出药,并为你倒了一杯水


“这几天中招的人很多,所以我提前备上了,你不用感到自责,也不用害怕我被传染,反正到头来,你是要对我负责的”


陆景和

“姐↗姐↘~,你可算是接我电话了,你都不知道这几天没有你的日子我有多难熬”


一接通电话陆景和就滔滔不绝的在电话那头抱怨着,好像你就是那个黄飞腾达后就抛弃家妻的负心汉


“姐姐,你什么时候来看我啊”


“我现在不是很舒服……”你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如事说到,谁料对面那头一下子就没了声音。


“喂?陆景和?”


“姐姐,你好好在家等着我,我没去,可不准给任何人开门”


“我还能给谁开门?”你刚想这么吐槽,陆景和那边就已经把电话挂掉了,你不知道大概过了多久,你听见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,打开门之后,是气喘吁吁的陆景和。


他一进家门就立马抱住了你,把头埋在你们脖颈蹭来蹭去,像一只快乐小狗


“那你明天还去工作吗?”


“唔,应该工作不了了吧,我会去请假的”


“那明天让我来照顾你吧姐姐”


“可是我会……咳咳……传染给你的…”


“那就请姐姐对我负责咯~”



对不住了各位,感觉有点OOC(இωஇ )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